住汐止十幾年了,家附近的涮涮鍋差不多都吃過了~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在網路上搜尋

有哪家還沒吃過的~於是就找到上乘三家汐止福德店來嚐鮮了~上乘三家在宜蘭地區可是蠻

有名的呢~住宜蘭的朋友應該都很熟悉了吧~因
為他們的總店就在宜蘭~汐止福德店是加

盟店~

     去吃的那一天剛好是禮拜六還是下雨天的晚餐時間,去到店門口已經擠滿了人在排隊

~而1、2樓都已經坐無虛席了~
在等待的時間當中我們就在店門口拍照囉~還好大約等了

10分鐘就有位子了~

上乘三家

這是1樓的環境,充滿了夜店pub風吧~可以令人很放鬆且舒適的用餐~

上乘三家 

而我最喜歡的是他們的燈~很漂亮且很有設計感(看到就很想家裡也放幾盞~ㄎㄎ)~

在一般涮涮鍋店是絕對看不到的設計呢~

上乘三家

而上乘三家除了店內的設計與眾不同外,就是它的湯頭啦~每一鍋都有放黑鑽石竹炭喔~

而竹炭的用處就是可以調整人體的酸性體質~

上乘三家 

接下來是2樓的醬料區,除了一般的蔥、蒜、辣椒、沙茶醬、醬油外,還有我的最愛白蘿蔔泥,

另外還有店家特製的咖哩醬,加一點在醬料裡面,醬料就會充滿微甜的咖哩香味及口感~

回味無窮喔~另外個人推崇的是他們特製的古早味楊桃汁,超好喝的,也是一般涮涮鍋店

不會有的飲料喔~

上乘三家 

另外就是每一桌都會提供一小碟的竹炭花生和每人一顆雞蛋啦~如果喜歡他們的竹炭花生 ,

也可以向店家購買喔~一包是NT$100喔

上乘三家 

當天C.T.點了他的養生素食鍋(NT$220)~上乘三家很貼心的會為專門吃素的人

提供素食專用的鍋子喔~以下可以看到他們的鍋子邊邊有刻上"素"的字樣吧~

上乘三家 

不過當天C.T.的菜盤要換成素食的菜盤後,C.T.發現他的素食菜盤內竟然多了一粒他不認識

而且也不能吃的食物,後來一看竟然是干貝阿~哈哈哈~於是我就只好搶過來把干貝放到我

的鍋子裡面啦~等到我要把菜盤的料放進我的鍋子裡面煮的時候,才發現裡面有一串干貝肉

,我想應該是廚房弄菜盤的時候,
干貝不小心私奔到他的素食菜盤裡面了吧~哈哈哈~

C.T.的養生素食鍋主食大多是素料為主,最近新聞有說素料高達五成含有肉類製品,

建議吃全素有禁忌的朋友建議還是問一下店家或是另外選六菇三薄鍋(因為都是菇類)囉~

上乘三家 

 

而我當天點的是極品三鮮鍋(NT$280)~個人很愛他們的湯頭及菜盤,湯頭喝起來很夠味

且喝完後不會口渴,而菜盤份量也很多~因為個人不太愛吃火鍋料~而上乘三家的我每次

去都會把它吃光光喔~因為都
是店家特製的食材喔~

上乘三家 

極品三鮮過有提供六種海鮮可以選三種,於是我就點了我的最愛鮮蝦、鮮蚵、鯛魚啦~

上乘三家 


那天的鮮蚵每顆都很大~煮熟後SIZE也不會縮水太多~海鮮部分都貨真價實且很新鮮喔~

附餐我們都點了冬粉~那餐吃完說實在肚子都快撐破了~

上乘三家 

最後是上甜點時間啦~今日的甜點是仙草蜜~

上乘三家 

總結來說,上乘三家汐止福德店除了交通較不便外,其他論裝潢、環境衛生、食材份量等來說

都是很不錯的~也很適合家庭或朋友聚餐~如果各位吃膩了一般涮涮鍋店~也可以來上乘三家

這家具有PUB 風格的店來嚐嚐看喔~

根據以上 以C.C's Le Cordon Bleu 評鑑上給予★★☆ 3顆星的評價~



 

Name: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汐止福德店

Place:汐止市福德一路50號1樓

Hour: am 11:00 ~ am  00:00

Tel:(02)2692-7988

 

 

arrow
arrow

    peanut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